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馬載客一半突倒下…重重喘氣 園方:牠只是跌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0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00:39
圖/取自NYCLASS
圖/取自NYCLASS

許多遊樂景點都用動物表演當作賣點,吸引不少遊客,但對於動物表演是否涉及虐待的議題,也不斷被提出討論。美國紐約中央公園,近日就發生一匹載客繞行公園的白馬,半路上突然倒地並癱在地上重重喘氣,模樣讓遊客也嚇壞,但事後當時拉車的車夫卻指稱,白馬只是「踢到東西跌倒」,並不是過勞累倒,讓動保團體感到質疑。

從動保團體公布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一隻白馬倒在馬車前,一群人圍繞在大馬路上,看著倒地的白馬手足無措,看著白馬奄奄一息的模樣,令圍觀群眾都感到不捨,車夫趕緊把白馬身上的馬車卸掉,牠才能緩緩起身成為跪姿。

 



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中央公園,倒下的白馬是在園區負責拉馬車載客的Max,突然倒地的一幕嚇壞眾人,懷疑長期的載客是否已經影響到馬匹的健康,而車夫卻表示,Max當時只是踢到東西不小心跌倒,並不是太累也沒有受傷,在獸醫檢查過後,已經回復載客的工作。

長期致力於禁止馬車載客的動保團體「NYCLASS」則說,當時Max倒下後,躺在地上重重喘氣,絕對不只是跌倒這麼單純,並要求政府應該下令,禁止這樣的事件再發生,甚至要額外請獸醫幫Max檢查。但園方回應,最近Max才剛換上新的馬蹄鐵,是在不習慣的狀態下才不慎跌倒,等到馬車移開後牠就能自己站起,目前Max已經回到工作崗位繼續載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車#載客#過勞#虐待#動物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96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