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爸傳訊「我不行了」 機警師報警救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9:07

機警的老師救回了學生家長一命。花蓮一名單親爸爸,打零工撫養國小二年級的兒子,孩子因為常常缺課,老師特別注意他的情況,今天孩子沒上學,中午爸爸傳簡訊給老師說「我不行了」,老師察覺有異趕快報警;發現的快,警消和老師趕到住處時,親情勸說,把在屋內燒炭尋短的他救出來。


 

29歲男子被救援人員攙扶上車相當虛弱,8歲兒子還有學校老師就跟在後頭,是從鬼門關救回一命的神情。

花蓮自強消防分隊賴浤澕:「情緒狀況是非常激動,然後跟老師溝通之後他情緒就有穩定。」

29歲男子是單親爸爸,獨自帶著念國小二年級的兒子生活,但因為孩子常常缺課被學校列為高風險家庭。就在2日上午孩子沒到校,電話連絡爸爸說要請假,一直到中午,爸爸傳簡訊給學校老師交代小孩的生活照顧,學校查覺有異立刻報警。
 

國小輔導主任黃彤芳:「傳簡訊給老師說他快不行了,老師也有透過簡訊然後試圖讓爸爸的情緒能夠穩定。」

校方、救援人員趕到住處發現這名單親爸爸把孩子關在房門外,自己在屋內燒炭,警消一破門他還意圖割腕,為了讓他情緒平復下來,學校老師跟著嗆了濃煙半小時。

國小輔導老師賴彥良:「整個都是那個燒炭,那個二氧化碳的味道。」

這名單親爸爸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,離婚加上經濟壓力才會想不開,幸好男童學校老師查覺異狀報警救人,男童也被社會局緊急安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我不行了#燒炭#單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7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