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增強對台斬首作戰 解放軍新增2空降師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8:18

大陸戰機、航艦繞台對我威脅與日俱增,對岸現在還要新增兩個空降師,斬首我方人員的意圖明顯!軍事專家評估,解放軍擴增空降師應該是要癱瘓我方的指揮管制系統,不過同一時間台美軍事合作也升級,還傳出今年漢光演習兵推,將首度有美軍現役將領,進入衡山指揮所觀摩。


 

雙腳跨出後艙門,解放軍傘兵大規模空降,天空頓時佈滿傘花。傘兵一落地立刻偽裝進行狙擊突襲,為了強化空降能量,解放軍預計在2018年底前在空軍新增「空降第16軍」,下轄兩個「快速空降師」,大幅增強對台的「斬首」能力

國政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:「對台作戰的運用他基本上是以癱瘓我們指管通行體系為主,不會為了暗殺而暗殺他所謂的斬首,其實是要打散我們的指揮系統。」

軍事專家評估,這個直接接受北京指揮的空降第16軍可能透過高空海上滲透,登陸後建立據點,監視我方重要軍事設施,並且設定目標讓大陸精準飛彈攻擊,癱瘓我方指揮管制系統,最後才會讓營級單位大規模空降。
 

為了因應威脅,國防部這個月首次進行黑鷹直升機,機降國防部廣場的訓練,搭配既有雲豹甲車「萬鈞車」就是要掩護元首跟重要官員,快速安全的進入指揮中心,除此之外,美國國防授權法案通過後,台美軍事合作也將進一步強化。

記者相振為:「國防授權法案通過後傳出今年的漢光演習兵推,就會有美軍的高級將官進到衡山指揮所來進行觀摩。」

國政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揭仲:「比如太平洋司令部重要的指參人員,甚至主要部隊的部隊長也有機會進入衡指所,了解我們台海防衛作戰的戰術作為。」

對於傳聞,國防部不作評論,面對大陸各種軍事滲透威嚇,台灣跟美國得更積極組成「準軍事同盟」關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戰機#演習#空降師#準軍事同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52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