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抗時代力量? 民進黨祭「青年」黨務主管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7:22

民進黨部今天(2日)下午宣布,新任黨務主管年齡層均介於七零新生代左右,只不過細看5位青年背景大有來頭,除了延攬曾遊說柯文哲參選的楊緬因,任媒創中心領頭,還邀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兒子擔任客家部主任,選在此刻大動作曝光媒體版面,外界猜測是否要搶時代力量的青年票倉。


 

民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:「這是代表民進黨人民與土地的氣味。」

接下特調香水,靠近鼻子聞一聞,強調要清新,眼前民進黨新生代多生力軍,不要小看他們年紀輕,各個都是黨務主管,民進黨部這回大動作,將極力栽培新生代搶在螢光幕前亮相,有意敲打2018選戰鐘。

民進黨客家事業部主任鄭朝方:「可能我們都不是那麼政治,但我們多了人文素養我們沒有那麼多算計,但都關心民生經濟。」」
 

但真的通通沒有政治背景嗎?其實他們大有來頭,除了先前新聞部副主任張志豪 曾任總統蔡英文秘書,民主學院主任清大社會所畢業的吳沛憶,英派重用, 2人納為發言人團隊 。

民主學院主任吳沛憶:「各種活動都希望進行網路直播,希望讓互動未來成為新政治的一種方式。」

就因媒創中心主任長期空缺,由曾遊說柯文哲參選的楊緬因接任,這回民進黨還邀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兒子鄭朝方,擔任客家部主任,可鞏固新竹客家票倉,另外還延攬曾參加太陽花、反媒體壟斷運動的羅景賢進客家部。

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:「不是他們年輕、他們帥他們漂亮,這是表象,保證的是民進黨一定會讓年輕世代,明年一定不會缺席。」

但不會缺席的恐怕還有時代力量。臉書開直播,時代力量新生代發言人吳崢、林穎孟也有意拚參選,高頻率用臉書帶頭衝2018選戰意味濃厚,兩黨各祭青年軍,力拼新世代選票,提前暗自埋兵佈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進黨#時代力量#新生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1066

0.1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