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捷通車 柯文哲:討論整合桃機松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3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機場捷運通車典禮時表示,希望「找機會討論」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整合;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如果順利興建第三航廈和跑道,就可預留松機容量。

機捷上午舉行通車典禮,副總統陳建仁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柯文哲、鄭文燦及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等人出席。

 

柯文哲表示,機捷通車,建立首都生活圈外,改變台北市民出國模式,未來「可先喝杯咖啡」再搭機捷到機場,且配合機捷通車,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計畫從去年起加速趕工,民眾出站後就可看到和過去不一樣的景觀,預定今年6月完工。

他說,機捷通車後,桃園機場和松山機場整合可「上檯面認真討論」,會改變整個台北市面貌,更是首都生活圈很重要的政策決定,希望「找個機會討論」。

李四川說,機捷通車是大台北3環3線很重要的1條線,新北市開通多條接駁公車和提供機車、汽車停車位;機捷在新北市部分還有噪音、票價等小缺點,但這些問題都會盡快解決。機捷工程是台灣驕傲,從試營運期間就看到人潮。
 

鄭文燦表示,機捷是連結北北桃骨幹,雖然營運後仍有很多缺點需改善和優質化,但會繼續努力,像擴大預辦登機服務,希望未來運量成長後,可增購車廂和系統優化。

至於柯文哲提及松山機場遷建問題,鄭文燦說,桃園航空城計畫包含第三航廈、第三跑道,如果順利興建,是可以預留松機容量,但應由中央政府整合決定松機和桃機關係,也讓台北市和桃園市的發展都各自找到定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機場捷運#通車#桃園機場#松山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66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