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曾介入別人婚姻 江蕙發聲:想好好休息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5:58
圖/TVBS、臉書
圖/TVBS、臉書

25年前曾是小三? 江蕙發文:想好好休息

週刊爆料江蕙25年前曾介入別人的婚姻,而且出面爆料的就是自稱受害的L小姐,稱自己的前夫徐聰明曾在有婚約的期間和江蕙交往,而整件事情似乎也有跡可循,2001年徐聰明曾抱瓦斯桶要自殺,還揚言說和江蕙有過一段情,不過事情原委如何?江蕙雖沒正面回應,但在這敏感的時間點,卻發文PO出一隻牛,說自己耕耘了好久,想要好好休息。

 



用牛來形容生肖也屬牛的自己,江蕙感嘆發文,說自己該好好休息了,不過這時間點好敏感,就是2001年挾持子女抱瓦斯桶自殺事件的徐聰明,儘管已經退出歌壇,不願在螢幕前曝光露面,但卻被週刊王爆料,有一位L小姐指稱江蕙25年前介入她和前夫的婚姻。

嫌犯徐聰明(2001):「找楊登魁來啦。」
 

當年徐聰明因為不滿外界不相信他跟江蕙有過一段情,被指控設計仙人跳,情緒失控抱著瓦斯桶,在自家窗台大吼大叫,直到藝人高凌風出面協調才把他勸下來,當年這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隨著時間已被淡忘,而且當年一名周姓製作人還給了這位L小姐350萬賠償金,似乎想花錢封口,當初也簽下和解書,上頭註名一切是誤會,但沒想到事隔25年,往事又被搬上檯面。

而江蕙在這敏感時間點PO文,似乎不想沉默以對,有粉絲力挺江蕙,要江蕙想休息就休息,不要理會,更有網友批評L小姐拿了錢封口,卻又在25年後爆料是何居心?江蕙在封麥後原本以為可以安靜的過退休生活,但先是經歷卻因為弟弟跟自己遭歹徒侵入住家被打,如今又遭爆料曾當小三,真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江蕙#小三#徐聰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32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