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「幫」老婆帶小孩? 蔡阿嘎這樣解釋超貼心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3:25
圖/蔡阿嘎臉書
圖/蔡阿嘎臉書

網路紅人在「蔡阿嘎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影片,和網友逗趣互動,在臉書坐擁150多萬的粉絲,而去年年底他也開心迎娶初戀情人「二伯」,婚姻生活甜蜜。近日他和老婆談到有關生孩子的議題時,他竟向老婆表示自己以後「不會幫忙帶小孩」,讓老婆氣得火冒三丈,直到他解釋後大家才了解背後真相,紛紛大讚他是好男人!

蔡阿嘎昨日在臉書上表示,二伯問他若是以後有了小孩,「你會幫我帶嗎?」,而蔡阿嘎則回應「幫?不會啊,為什麼要幫?」,正當老婆大人氣得準備翻桌石,蔡阿嘎這才解釋,不幫忙是因為帶小孩「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,若是用『幫』這個字,就代表是你的責任,但小孩本就應該一起帶才對」,他更在文中表示,許多男生都會向另一半說「我幫你摺衣服、洗碗」,看似貼心的舉動其實都還是認為這些責任都在女方身上。

 

最後蔡阿嘎也呼籲,如果大家都能夠把情侶、夫妻間的生活大小事,都視為共同的責任,沒有「誰幫誰」的問題,那一定能夠減少爭吵的次數,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表示「家是倆個人辛苦成立起來的,所以真的該這麼做」、「 這個思維完美加分!」、「家務事跟帶小孩,就是夫妻要一起分工合作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阿嘎#二伯#小孩#夫妻#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15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