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簽放棄3天審閱期!查預售契約 違規率100%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5:08
圖/TVBS
圖/TVBS

過去預售屋廣告,北市地政局就發現很多有廣告不實的嫌疑,像是路段名稱不對,或是號稱有萬坪公園,但旁邊其實只是小綠地,現在政府希望建商要自主管理,未來會視情況公布優良建商讓民眾參考。

一堆預售屋廣告DM,但過去北市稽查卻發現一大堆違規,像是號稱建案在信義路七段,結果這條路八字還沒一撇,明明是福德街,所以曾經被判定違規。

 

房仲業者郎美囡:「有一些建設,或者是它的基地位置,常見的就是廣告不實。」

常見的像是標榜豪宅隨時入住,結果地點是工業區,或是旁邊有萬坪公園結果只是小綠地,或號稱信義特區,但政府哪有規劃特區,通通是廣告不實,違規率幾乎百分百,現在北市地政局發函作業要點,希望建商代銷要自主管理,把相關規範重新提醒,未來政府會公布優良的建商,但房仲分析,常聽到的糾紛是建商要求買方要簽放棄3天審閱期的同意書,或是本來說好送裝潢和家具,但最後品牌跟原本說的不一樣。

房仲業者郎美囡:「保證說會給民眾或買方比如說送裝潢或是家電的部分,這些務必要白紙黑字寫在契約裡面。」
 

最好的辦法除了白紙黑字寫名品牌,留下建案DM做為日後依據,也是消費者買預售屋的自保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房#審閱期#違規#廣告不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1227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