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律賓嚴格掃毒 台79歲男子持毒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2:44
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嚴格掃毒,每到深夜,警方持槍搜查,舉國上下人心惶惶,其中一名旅居馬尼拉長達10年、有販毒前科的79歲台灣男子被警方從住家中搜出安非他命,遭菲國警方逮捕,根據菲國媒體報導該名男子是台灣籍,但目前刑事局國際科還在查證,不排除有可能是大陸人。


 

手舉標示低頭不語,79歲施姓男子在菲律賓長居10年,過去曾有販毒前科紀錄,2月底菲國警方喬裝買客潛入住家,破獲價值台幣420萬的安非他命,這一次再從他身上搜出1公斤安毒,再次逮人並移送,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,該名男子是台灣籍,但目前刑事局國際科還在查證身分,不排除有可能是大陸人。

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全國嚴格掃毒,鐵血手腕至今處決數千毒蟲,每日每夜都在上演殺戮戰,其中不乏無辜百姓死於槍下,水泥地上血跡斑斑,4名警察暗夜持槍搜查,包括4名少年和1名懷孕婦女,總共造成7人死亡,當地人口中的普通派對,卻被警方一口咬定這是毒趴。

家屬:「我的兒子已經走了,拜託拜託,可憐我們吧!」
 

遺體蓋上白布送上救護車,家屬哭得肝腸寸斷,除了不捨親人,更擔憂的是沒錢好好安葬。

CNN記者:「他們說一旦遺體被送進救護車,他們根本沒能力負擔,沒有錢能贖回遺體,所以他們試著要攔住救護車。」

桌上地面全是白布袋,遺體一個個送往停屍間,無名氏一放就是好幾個月,菲律賓實行血腥掃毒,寧可錯殺不願放過,每到凌晨時分,街頭巷尾人心惶惶。

圖/ABS-CBN NEW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杜特帝#掃毒#台灣人#逮捕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789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