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兵工廠才爆炸 隔天4軍官廠區抽菸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備局204兵工廠昨天才發生爆炸意外,今天就被目擊4名軍官在營區裡抽菸,地點還是非指定的吸菸區,雖然不是在管制區裡吞雲吐霧,仍讓外界觀感不佳,擔心鬆散的軍方態度,會不會引爆更多危機,許多居民即使住在2公里以外,還是希望兵工廠能遷移。

營區裡,4名軍官吞雲吐霧,邊抽菸邊聊天,完全無視於兵工廠大門外,貼有禁止吸煙的警告標示,大剌剌的抽起菸來,時間長達2、3分鐘,之後還把菸蒂隨手丟在排水溝裡,直到發現鏡頭,才驚覺大事不妙,回頭撿起剛剛丟掉的菸蒂。

但仔細看其中一人,肩上兩顆梅花,軍階屬於中校身分,而這裡就是28日發生爆炸意外的軍備局204兵工廠,難道爆炸意外才過一天,軍方就無關痛癢嗎?軍備局長劉復龍:「其實副部長也看到這個媒體報導,已經當場給他們指責了,非常不客氣的指責他們。」

其實兵工廠有規定,進了營區後的第三道門才屬於管制區,任何可能引火的物品,包括手機、打火機通通不能帶進去,而4名軍方人員,是在第二道門和第三道門中間,雖然不是管制區,但也非指定的吸菸區,換句話說,4位軍官是在不能抽菸的地方抽菸。

軍官帶頭違規,透漏軍紀鬆散,早在3月份,204兵工廠就傳出失竊案件,2顆引發這次大爆炸的TC68閃光手榴彈不翼而飛,至今都還下落不明。

也難怪就算兵工廠和附近民宅有2、3公里的距離,居民還是提心吊膽,要求營區遷移,就怕軍方漫不經心的態度,哪天會引爆更多災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抽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81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