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空屋19.4%新高 「子千明星臉」搶業績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9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台北地區房價依舊居高不下,卻都是投機客炒作出來,根據主計處統計,去年全台空屋率達到19.4%,空屋數達到156萬戶、創下歷史新高,等於每10間房子就有2戶沒人住,也因此房仲業拚業績出奇招,這回打出「明星臉」,有人號稱長得像許慧欣,也有人說長得像日前暴紅的劉子千。

房仲業務員蔡育豪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妳。」

歌手劉子千彈吉他深情款款,只不過這歌聲怎麼有點不一樣。蔡育豪:「坐在客廳可以看到這樣河堤的景觀。」

長相斯文、外表憨厚,從劉子千爆紅以來 ,蔡育豪走到哪總是被誤認,比一比兩人都是粗眉,戴著一副粗框眼鏡,眼睛圓圓大大,都有個大鼻子,臉型也都是肉肉的長臉。

蔡育豪:「有一個客戶看到我就說,你長得很像劉子千,就覺得很有親切感,可以很放心把房子交給你處。」記者:「大概委託案子增加幾成?」蔡育豪:「那個月就多個1、2件這樣。」

房仲業務員邱昀慧:「來,小心喔!」

不約而同,另一家房仲業者也打出明星臉,已經有4年資歷的邱昀慧,號稱長得像藝人許慧欣,比一比兩人臉型下巴都屬於細長型,都有一副好人緣的甜美臉蛋。蔡昀慧:「(明星臉)確實有幫助,謝謝許慧欣。」

蔡昀慧:「(客戶)爸爸上個月才生日,我還送蛋糕過去。」客戶:「你還記得喔!」

連客戶爸爸生日都記得,不管像不像,先用名星臉吸引客戶,再來搏感情,房仲業拿來當噱頭,實在是空屋率創下新高,從1990年到去年,全台空屋戶數達到156萬戶,創下歷史新高,空屋率達19.4%,等於每10間房子就有2間沒人住。

房仲業拚業績,不僅賣房子也賣臉蛋,招牌、布條都是房仲大頭臉,外表形象似乎顯得越來越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461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