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媒踢爆「愛國幼稚園」 首相夫人當名譽校長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21:34

日本媒體揭露,日本有一間幼稚園不斷教育小朋友右翼思想,灌輸他們「中國人、韓國人都是騙子」,小朋友脫口而出的話,就是「保護釣魚台」、「安保法案通過真好」。媒體今天又踢爆,這家幼稚園的名譽校長,就是安倍的夫人安倍昭惠。


 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最近在國會被釘得滿頭包。

日民進黨議員舟山康江:「9月5日對首相夫人安倍昭惠老師,報告上頭有寫名字,以社會教育費為名義紀錄這筆支出。」

原來首相夫人安倍昭惠,身兼幼稚園的名譽校長,被質疑非法收取政治獻金。
 

幼稚園園長:「安倍昭惠夫人,是和本校家長會的人有認識。」

這本來沒什麼,卻因為幼稚園的政治色彩,牽扯出連串案外案。

幼稚園園童:「大人們要讓日本不輸給其他國家,守護釣魚台群島竹島北方領土,還要讓把日本當壞人的中國大陸、南韓,能夠悔改希望歷史教科書,不要再教謊言。」

不滿7歲的孩子,已經滿口政治語言。

幼稚園園童:「安倍首相加油!安倍首相加油!國會通過安保法案太好了。」

這所日本大阪的幼稚園,每天早上朝會,孩子們得背誦「教育敕語」。

幼稚園園童:「凡我國民克忠克孝億兆齊心,實現萬世之美使其為我國體精華。」
 

這段話帶有軍國主義色彩,日本戰敗後已經廢除,沒想到死而復活,更讓日本媒體驚訝的,是安倍晉三和學校法人的關係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:「本來還說要成立安倍晉三小學,不過被我拒絕了。」

安倍和學校之間,最近更爆發利益輸送醜聞。

日民進黨議員辻元清美:「好大呀,這所小學要把校地翻過來,看看垃圾嗎?」

大阪府豐中市,佔地2600多坪的垃圾掩埋場,賣給森友學園蓋小學,沒想到公告地價9億5600萬日圓的地,大阪航空局卻以1億3400萬日圓出售,他們辯稱,其中8億1900萬,是清理垃圾的費用。
 

日民進黨議員玉木雄一郎:「從國家的觀點來看,賣掉這塊國有地的利潤只有200萬日圓,如果我和我的妻子和這所學校有利益輸送關係,不只是首相,我也會辭去國會議員。」

安倍和森友學園,究竟有沒有利益輸送的關係?國會、媒體追追追,恐怕危及安倍的政治生命。

圖/翻攝自紐約時報中文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稚園#右翼思想#安倍昭惠#安倍晉三#政治獻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894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