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夯打卡點來了!LA知名「天使翅膀」 台北、台中都有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9:46
Colette Miller的IG上,可以搶先看到台中「天使翅膀」的模樣,2對高度、大小都不同的翅膀,相當適合親子、情侶、朋友一起合照,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打卡熱點。
Colette Miller的IG上,可以搶先看到台中「天使翅膀」的模樣,2對高度、大小都不同的翅膀,相當適合親子、情侶、朋友一起合照,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打卡熱點。

LA街頭藝術家Colette Miller,2012年在洛杉磯創作出天使翅膀作品,在牆上畫出五顏六色的翅膀,因為尺寸剛好符合人體的比例,很適合讓民眾合影,站在壁畫前就像是一個張開翅膀的天使般,而作者也曾將作品擴展至非洲、澳洲、土耳其、古巴等國家,這次受到台灣店家邀約,也到台灣創作出「天使翅膀」,台北、台中都將會有,準備成為最新的打卡據點。
 


 
圖/Colette Miller創作的「天使翅膀」作品

其實每對翅膀都不盡相同,除了顏色不同外,也有不對稱的另類美感,像是有的翅膀上揚有的則是下垂,另外Colette Miller特別將天使翅膀的尺寸符合人體比例,翅膀的高度大約至肩膀的高度,讓所有民眾都可以和作品合照,實現變成天使的夢想,而作者也希望能藉由創作,彷彿帶給大家一對隱形的翅膀,穿越困難,迎向自己的夢想。
 

圖/台北「天使翅膀」的模樣
 

在LA 街道上處處可見到天使翅膀的作品,許多歌手藝人們都有與天使翅膀合影,甚至英國當紅樂團5 seconds of summer的鼓手Ashton Irwin也曾與其合影過,這次收到台灣餐飲品牌「美好年代」邀請,將台灣列為亞洲之旅的第一站,將在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台北、台中分店創作出台灣版的「天使翅膀」,Colette Miller的IG上也可以搶先看到台北、台中「天使翅膀」的模樣,尤其在台中還設計有2對高度不同的翅膀,適合親子、情侶、朋友一起合照,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打卡熱點,不過開放時間不太一樣,台北翅膀位在東區商圈,預計將在3月10日開幕,台中則是要等到5月。

圖/取自Colette Miller IG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olette Miller#街頭藝術家#LA#翅膀#創作#天使翅膀#台中#台北#美好年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1723

0.3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