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都不獨佔!機捷售票機 悠遊、一卡通任選

記者 張允曦 彭志宇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9:23

不少人搭捷運,習慣性會買卡夾,裡面放識別證和悠遊卡等票卡,中間再用干擾片阻隔,避免感應多張卡,通常高鐵台鐵都順利進出,到了機捷試乘卻卡卡,專家分析,有可能是機捷機台功率比較強,所以一次感應到多張就會使交易失敗,建議大家還是單拿一張,才不會卡關。


 

到機捷買儲值票卡,跳出來居然有兩種選項,想買悠遊卡這裡有,一卡通也行,不讓哪一家獨佔,因為像是北捷機台只賣悠遊卡,高捷配合一卡通,機捷讓選擇多樣化,機台變聰明賣雙卡,還能吐發票告訴你明細,展現貼心。

不過卻有人嗶卡片,閘門都不開,螢幕顯示卡片異常,後面的人跟著卡關,原來有民眾搭車發現,平常有使用卡夾一次放2張卡,中間會用防干擾片阻隔,搭北捷或高鐵都沒事,但機捷卻卡卡,或是有人把卡放在皮夾內,同樣得試幾次才能入關。專家解釋,閘門感應機台,內部有大天線釋放電波,能快速感應卡片內的小電線,但如果機台電波太強大,就可能近距離穿透阻隔,也可能一次感應到很多張卡片,交易就失敗。

只拿一張卡就順利進出,所以專家建議,就算是打出干擾片的商品,同樣可能也敵不過交通機台的強功率,還是單張最實際,可別進出站卡住,成了機捷路隊長,讓後頭乘客大排長龍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捷#感應#票卡#一卡通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