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詩萍聊安太座 扮金城武逗林書煒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7:1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廣播節目主持人林書煒今天邀作家老公蔡詩萍上節目暢談「安太座」之道,蔡詩萍直呼享受幫老婆捏腳,立刻被林書煒吐槽,並爆料老公在家會搞笑模仿金城武。

蔡詩萍近來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分享一系列「安太座」道理,引起熱議。上午參加林書煒主持的「POP最正點」,不諱言遭男性友人撻伐,他以歌手周杰倫專輯「范特西」紅帽造型上陣,搞笑稱怕被攻擊,不敢真面目示人。

 

談及許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墳墓,進入婚姻等於失去自由,蔡詩萍持不同觀點,認為當責任義務內化成習慣才是真的自由。

蔡詩萍舉例偶爾幫老婆買菜、接女兒,老婆下班回家累了幫她捏腳,是很令人享受的恬靜世界;不料,立刻被林書煒吐槽「你哪有幫我捏過腳啊」。

常聽到「個性不合」分手,林書煒表示,要多看對方優點,如蔡詩萍在家常亂丟東西、不夠整潔、愛沉溺書堆等,但她更在意蔡詩萍的善良與博學多聞,很照顧愛護她的家人,還會搞笑模仿金城武,增添生活情趣。
 

蔡詩萍說,伴侶生活本就有磨合,要先自省,不要一味期望對方改變。男女間最理想關係,首要是基本價值相近,其次是默契,對方還未開口就知道在想什麼,最後是彼此信任。

林書煒笑問老公營造暖男形象,不擔心有天「翻船」難堪?蔡詩萍表示,「先把自己陷入絕境,才能對抗外面誘惑」,大方承認愛妻愛家,外人直覺反應他是林書煒老公,完全沒翻船可能;笑稱每週買八卦週刊,告訴老婆「這禮拜我也沒緋聞」以示清白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書煒#蔡詩萍#安太座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8

0.0329

0.1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