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Ryan有分身? 宜蘭儀隊小禮兵拚場

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9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中正紀念堂,和國軍一同表演而爆紅的小禮兵Ryan出現分身了嗎?在台南和宜蘭都有民眾看到Ryan演出,原來這是宜蘭國光儀隊的小台柱,人稱小兵兵,從3歲就拿著小掃把練習,能夠連續表演雙手轉槍和連續空拋,架式不輸Ryan的小兵兵,還隔空跟Ryan下戰帖。

穿著迷彩軍服,小小個子,操槍架式十足,難不成小禮兵Ryan這回來到宜蘭表演,仔細瞧瞧,身高、五官有點不一樣,這是宜蘭國光儀隊的小台柱,人稱小兵兵,士兵的兵。

民眾:「是在中正紀念堂訓練的,那個小弟弟吧(Ryan)。」記者:「不是,他不是。」民眾:「不是喔,那怎麼那麼棒!」

連圍觀民眾都誤以為是Ryan,比一比,小兵兵5歲,Ryan4歲,一個穿迷彩裝,一個有空軍特製裝,被誤以為是Ryan而受到注意,練習儀隊表演已經有2年的小兵兵,可是神氣十足下戰帖。

國光儀隊小兵兵:「我感覺是我(厲害),因為他(Ryan)不會用我剛剛最後用的那一招。」

對招數自信滿滿,小兵兵能雙手轉槍及連續空拋,而Ryan也有架式十足的單手轉槍,兩個小朋友各有絕招,丰采不輸大人。國光儀隊團長林春生:「(小兵兵)他從小就在旁邊看著大家練習,看著、看著,他自己有興趣,就拿掃把的柄在那邊練習,在那邊玩。」

3歲就開始拿著掃把演練,小兵兵現在可是有80公分的特製槍,和爺爺四處表演,小兵兵紅包計價高人氣,連弟弟都要向哥哥看齊,兄弟搭檔演出「卡哇伊」,要和Ryan隔空拚場也拚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儀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862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