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築業小開藏毒心虛 自撞分隔島落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4:27
圖/TVBS
圖/TVBS

彰化地區一間建設公司的26歲黃姓小開,只為了買一副鏡框,特地載著女友開車到高雄取貨,沒想到違規停車在路邊吸毒遭警方盤查,他為了躲避查緝,不但跟警方在街上飛車追逐,還撞倒了一名機車騎士,最後路況不熟自撞分隔島才落網被逮,2百多萬進口新車嚴重毀損,人被移送法辦。

白色小客車打著閃黃燈,違停在路口影響交通,只是警方才剛要上前關心,卻突然發動引擎,話剛說完,對方除了加足油門逃逸,沒想到就算撞倒了機車害騎士受傷,小客車駕駛仍沒減速,不但逆向行駛還不停闖紅燈,雙方就在高雄市區熱鬧的街道上飛車追逐,這起盤查拒停的案子就發生在228晚上10點多。

 

就算路上的車子再多,白色小客車駕駛也不以為意,甚至玩起小動作,把追逐當成遊戲,還好話剛說完,駕駛就自撞分隔島,警方從車上將駕駛及一名女乘客帶下車,果然在車上找到K他命跟MDNA毒品以及一把開山刀。

高市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:「因為他一時興起,所以在車上就當場磨K粉、拉K,所以見到員警上前盤查,心慌所以就加速逃逸。」

原來這名26歲的黃姓主嫌為了買一副眼鏡,特地從彰化到高雄取貨,沒想到停在路邊遭盤查時,因為身上藏有毒品,竟然心虛逃逸,雖然自己跟被追撞的機車騎士都沒有大礙,但逃逸的後果,除了200多萬的新車撞毀,仍沒逃過警方圍捕,得遭移送法辦。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藏毒#心虛#逃逸#飛車追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97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