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週末夜 藍綠「唱歌」搏感情

記者 史靜芬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9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情火熱,候選人更是把握週末夜和選民互動,總統馬英九晚間在萬華動員基層國民黨員,不但握手、拍照、帶動唱全出爐,還現場客串起活動主持人,有獎徵答,問的全是消費券和米酒等政績問題,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,今晚也在台北市站台,還拿起麥克風高歌,不過一下台,就快閃離開,不回應被立委邱毅提告的問題。

總統馬英九VS.國民黨黨員:「團結、團結就是力量。」

手拿麥克風,在台上帶動唱的正是總統馬英九,早上台北、下午台南,晚上又回到台北動員基層黨員,一整天跑透透,在幾千名黨員力挺氣氛下,馬總統「沒喊累」,還走下台當起益智節目主持人,現場有獎徵答。總統馬英九:「消費券,來,我們準備好獎品沒有,我只能叫一個,我看哪一個人比較可愛就找他。」

一下子數1、2、3製造氣氛,一下子發獎品,還能邊搞笑,媲美專業主持人,不同的是後頭5位隨扈跟緊緊,問的也全是自家政績。馬英九:「問一個大家比較不知道的,消費券是幾月幾日發的?」

台北市8選區立委排排站,加上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,大合照、握手、合唱全出動,要和黨員搏感情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蘇嘉全:「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,一陣風吹過去,愛你。」

唱歌搏感情,一樣出現在民進黨陣營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幫自家立委候選人站台,高歌一曲外加讚聲,台上賣力演出,台下快閃離席,就是不回應被立委邱毅提告妨礙名譽。記者:「講一下說邱毅說要控告妨礙名譽的問題好不好?」蘇嘉全:「今天不談這個,謝謝。」

選舉倒數只剩2個多月,也讓每個週末夜成了最佳選戰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8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