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紅雀延長賽再見轟 1分氣走遊騎兵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8 12:52

棒球最迷人的地方,就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球會發生什麼事,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6戰,已經3勝2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,在9局下半,兩出局只差一個好球,就能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,沒想到聖路易紅雀隊的三壘手佛瑞斯,先擊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,之後又在延長賽11局下半,擊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就以10:9氣走遊騎兵,也把系列賽逼到第7戰。

延長賽11局下半,David Freese當了聖路易的英雄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中外野方向,David Freese,哇,這場比賽結束了!」

再見全壘打,紅雀10:9,一分險勝遊騎兵,讓地主球迷瘋狂了,整場比賽悶了好久,情緒終於完全釋放,而紅雀所有球員,都在本壘前迎接Freese,興奮的猛拉他的衣服,連堅韌球衣都被撕裂,感覺紅雀好像已經贏了冠軍一樣,因為這場比賽,過程實在太戲劇化。

紅雀在9局下半,還以5:7落後2分,遊騎兵終結者,投到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只差一個好球,就能結束比賽,但硬是被Freese毀掉遊騎兵的冠軍夢。球賽主播:「David Freese揮棒打擊出去,在相反方向,這球距離滿遠的。」

帶著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讓紅雀追成7:7平手,這突如其來的變化,讓遊騎兵從天堂跌到了地獄,簡直不敢相信,成軍50年的遊騎兵,還沒嚐過冠軍滋味兒,煮熟的鴨子就這麼飛了,但他們在10局上半另起爐灶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內角球,結果被帶成了右外野方向的飛球。」

Josh Hamilton的2分全壘打,遊騎兵再度領先,球迷和球團高層又活了過來,可是紅雀也不甘示弱,硬是在下半局,又追平了比數,Lance Berkman的一分打點一壘安打,雙方再度9:9平手。

紅雀從憤怒鳥,變成了不死鳥,11局下半,Freese轟出再見全壘打,逆轉了戰局,紅雀把系列賽逼到第7場,雙方都是3勝3敗,最後一場見真章。

◎畫面提供:MLB/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28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