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奧斯卡最佳影片頒錯烏龍 原來是他給錯信封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20:1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今年奧斯卡金像獎,雖然得獎名單比往年更多元化,包括有穆斯林非裔得到主要獎項,洗刷往年金像獎好白的批評,但卻鬧出最佳影片頒錯的超級大烏龍,讓「樂來越愛你」、「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」2個團隊大為尷尬,現在真相大白,照往例是由2位負責監票計票的資誠會計師,分站舞台兩側遞交得獎名單,但其中一位男會計師在當下分了心,給了上一個獎項最佳女主角的信封,也終於還給頒獎人華倫比提清白。

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,而如果是很多、很多的照片呢?那肯定是筆墨難以形容!

 

樂來越愛你製片佛列德柏格:「謝謝謝謝大家!」

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莫:「樂來越愛你無秒差地,成為全晚最大的贏家與輸家!」

樂來越愛你製片佛列德柏格:「跟大家說一聲我們輸了...」
 

咱們前情提要一下,奧斯卡獎最佳影片頒錯了的史上最大出包。

最佳影片頒獎人華倫比提:「我打開信封,卡片上寫著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。」

好萊塢大腕華倫比提拿錯信封,那麼這個最佳女主角的信封,又是誰給他的呢?兇手就是他!他是負責計票的資誠會計師布萊恩庫利南,在獎項揭曉前,世上只有他和同事瑪莎魯茲2個人知道誰得獎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莫:「我們察覺到舞台上出現騷動,我聽到舞台總監喊說報錯得獎影片。」

頭戴耳機的舞台總監,在獎項揭曉後大約1分半衝上台,檢查樂來越愛你製片手上的信封,告訴舞監代誌大條的,當然就是這2位大會計師,24個獎項的信封都會準備2個以防萬一,布萊恩與瑪莎會各自手提著一模一樣的行李箱,分別抵達現場站在舞台兩端,結果布萊恩錯把最佳女主角的備份信封,交給華倫比提。

最佳影片頒獎人華倫比提:「奧斯卡獎....」

布萊恩庫利南可是遞得獎信封的老手,難道他那天身體不適或是心情不佳嗎?不過美國媒體卻表示,布萊恩出錯可能是煞到了新科影后艾瑪史東,在他將錯誤信封交給華倫比提的3分鐘前,他才在推特上發文「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在後台!」
 

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:「得獎卡片在我手上,我真的是一頭霧水啊!」

小金人拱手讓人的這一邊,落寞是一定的,至於小金人失而復得的這方人馬,則是沒辦法徹底放開懷開心大肆慶祝。

最佳女配角入圍者娜歐蜜哈里斯:「老實說真的是很奇妙詭異的時刻,超級尷尬!」

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製片愛黛兒羅曼斯基:「他們(樂來越愛你劇組)超級寬厚,我愛他們!」

資誠會計事務所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表示要負起全責,資誠會計負責替奧斯卡計票長達83年,這回鬧出如此大的風坡,雙方合作關係是否生變?
 

嘉盛集團市場分析師肯歐德魯加:「替奧斯卡計票是資誠很微小的業務,這項錯誤或許會讓他們尷尬好幾年,但我不認為奧斯卡獎會找其他事務所來替他們計票,也不覺得這項失誤會對資誠造成多大影響。」

而這項失誤也沒拉抬頒獎典禮的收視率,全美收看人次3290萬人,比去年下滑了4%,並創下9年來新低。

主持人吉米金莫:「可以把我的推文在大螢幕上播放嗎?」

全場拿川普開刀或許太缺乏驚喜,而最後的意外又發生得太晚,而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已經連續第三年下滑,要如何搶救收視?美國影藝學院明年可得好好想辦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奧斯卡金像獎#烏龍#月光下的藍色男孩#樂來越愛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12

0.1612

0.4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