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急母遺失手機 女拾獲承諾歸還卻失聯

記者 趙國涵 李延智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8:42

遺失手機打電話連繫撿到的人,原本以為對方是好心人,相約面交卻被放鴿子!台北一名李小姐,這個月13日清晨搭公車回家,把手機掉在路邊被經過路人撿走,她打電話想跟對方拿回手機,對方聲稱會歸還,約了面交卻爽約,人失聯手機還關機,李小姐基於信任對方,等了2個星期才報警,現在只希望當初承諾歸還手機的人,能把手機還給她。


 

清晨時分李小姐一個人在路邊等公車,車來了人上車,她渾然未覺手機遺留在原地,幾分鐘後被經過的路人發現,把手機撿走,李小姐說自己打過好幾次電話,想約面交把手機拿回來,對方卻爽約還失聯。

手機失主李小姐:「當時撿到手機的人有接電話,是一位男生,原本跟我約好要還手機,我在那邊等本來還抱著一點希望,結果就一直沒有出現。」

真的不敢相信!因為撿到手機的人明明跟自己約了面交,卻爽約人還失聯,事情發生在這個月13日清晨5點多,李小姐弄丟的手機市價8000元,不算新也不算貴,她調閱監視器,發現自己是在公車站不小心弄丟手機,5分鐘後被一名陌生女子撿走,隔天李小姐打電話到自己的手機,結果是連繫到另一個男子,雙方相約面交結果對方爽約,手機到現在都還沒拿回來。
 

手機失主李小姐:「那個記憶是找不回來的,懷孕過程寶寶還沒出生,全部的紀錄都在裡面,要的不是那支手機,是我生命的回憶!」

想到弄丟的手機有著滿滿回憶,李小姐聲淚俱下,因為信任對方,即使弄丟手機第一時間沒有報警,等了2個星期才報案,雖然警方幫忙調出監視器,認定撿走手機的人意圖把手機據為己有,涉嫌侵占遺失物,但也已經延誤一個焦急母親找回手機的黃金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失#面交#放鴿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9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