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劇「三生三世」爆紅 200億點閱率破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7:52

最近大陸有一部仙俠劇紅遍了兩岸三地,在網路上播出不到一個月,點閱率就飆破了2百億次。這部戲由趙又廷擔任男主角,大陸演員楊冪演女主角,除了兩人的對手戲引發觀眾熱議,幕後團隊也大有來頭,替整部劇加了不少分;至今,這部大陸劇的成績,已經超越了由胡歌主演的「琅琊榜」記錄,也掀起一陣話題不斷的「仙氣潮」。


 

趙又廷長髮造型演古裝劇,女主角是她,大陸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,這部戲不只在大陸,也在港台掀起了一波「仙氣潮」。

趙又廷雖然被批古裝扮相醜,但戲中他溫柔深情的一面,卻贏得高人氣,其實這部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」,從1月30號在網路上播出至今,已經突破了200億的點閱率,光是上線48小時,播放量就超過逾10億,也強勢霸佔熱門話題榜和大陸國產劇榜的NO.1。

正因為它幕後的堅強陣容,當年「一代宗師」獲得第86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,造型師就是張叔平,也是這部百億大陸劇的首席造型師,而在對岸有著美術泰斗之稱的陳浩忠,甄嬛傳和臥虎藏虎都是他的傑作,他同樣也擔網三生三世的美術指導。
 

這部仙俠戲仙氣滿滿、畫面唯美,當然導演的功勞不能少。同樣是大咖,這位資深導演也導過熱門的花千骨和步步驚心,至於女主角的配音,甄嬛和未央公主以及三生三世女主角楊冪的聲音,都來自一位有著「宇宙最強音」之稱的配音員,幕後團隊大有來頭,幕前話題滿滿,寫下大陸劇新紀錄。

圖/微博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#楊冪#陸劇#古裝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526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