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入黑眼豆豆演唱會? 鄧紫棋臉書被罵翻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7:24

黑眼豆豆在香港舉辦演唱會時,最後壓軸卻有一位特別來賓,就是香港歌手鄧紫棋也上台合唱招牌歌曲,不過演唱會結束後,鄧紫棋的粉絲團卻被罵翻,直說鄧紫棋毀了這場演唱會,還說不知道是誰邀請她來的,因為主辦方也沒收到通知,也不清楚鄧紫棋為何會上台唱歌。


 

國際巨星黑眼豆豆到香港開演唱會,最後壓軸祭出招牌歌曲,不過身邊還有另一位歌手,香港歌手鄧紫棋也在台上,唱得很開心。

最後ENDING還關燈,要粉絲拿出手機照光,營造浪漫氛圍,不過整場演唱會結束後,鄧紫棋的粉絲團被負評給淹滿,因為這場演唱會似乎沒有要邀請鄧紫棋上台,甚至在上台前還被工作人員立刻阻擋,不給她麥克風,當負責人趕到現場時,鄧紫棋也拿了麥克風登台開唱,種種因素也被粉絲批評,有人說不知道妳怎麼會出現,破壞今晚的演唱會,這首歌被破壞了。

事後鄧紫棋也有發文,說是開唱當天早上,收到黑眼豆豆的will.i.am邀請要一起上台唱,不只發文還PO出合照,甚至說沒想到第一次合作這麼即興。
 

到底鄧紫棋有沒有亂入,或許是場誤會,但主辦單位不清楚,沒在嘉賓名單上的鄧紫棋怎麼會突然上台,就算被邀請,演出歌手應該也要通知主辦方,事後黑眼豆豆也表示歉意,而這突發事件,雖然鄧紫棋湧入大量負評,但也有粉絲力挺,直說唱得非常棒。

圖/臉書G.E.M. 鄧紫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眼豆豆#香港#鄧紫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90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