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國材掌航發會董座 首場內部論壇請張國煒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8 11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去年11月接下航發會董事長職務,擬擴大航發會功能,計劃每個月舉行內部專業論壇,24日首場就邀請正籌設星宇航空的張國煒。

航發會是中華航空最大股東,王國材希望航發會能發揮更大功能,決定每個月親自主持內部專業論壇。

 

王國材說,希望邀請各方航空專家分享經驗與想法,因航發會是台灣高鐵股東,論壇也會請軌道專家談高鐵。

2月24日,航發會首場內部專業論壇,請來的主講人就是張國煒,題目是台灣航空未來的發展。

雖然外界對張國煒籌設的星宇航空都很好奇,但張國煒很低調,只表明一切都在努力中,還不成熟。
 

張國煒認為,台灣航空業的市場不在台灣,東北亞競爭已太激烈,應著眼北美與東南亞,他同時分享他在長榮航空時,拓展北美線,爭取東南亞轉機客的成功做法。

張國煒仍舊不認為由傳統航空公司成立廉價航空的做法,他說這是跟自己搶客源。

王國材說,他相當欽佩張國煒對空業的熱情,也樂觀期待星宇航空的出現,讓台灣的航空業能發展出不同的市場區隔。

當天出席這場論壇的官員,除王國材外,還有民航局副局長何淑萍、空運組長韓振華,交通部航政司長陳進生、簡任技正楊博文,另前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、淡江大學副教授陶治中、中華大學副教授林祥生、浩通國際董事長濮大威、航發會主秘徐永浩也在列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交通部#王國材#航發會#星宇航空#張國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42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