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/台粉大推臭豆腐 金鋼狼:跟我兒子房間一樣嗎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20:3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今天晚間在101水舞廣場出席新片《羅根》首映會。休傑克曼光走紅地毯就走了近半小時之久,主要就是為了幫在場等候已久的影迷們自拍跟簽名,他全程待著滿滿笑容,一上台也大秀中文:「大家好!我愛台灣!」引來全場粉絲尖叫。


 
圖/中央社

休傑克曼於晚間6時30分現身,為《金鋼狼》系列電影的最終章《羅根》出席台北的首映會,但「X教授」派翠克史都華則因為有事無法一起出席,因為是他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,現場不到5點已經擠滿期待已久的粉絲。

這是休傑克曼睽違11年後來台,他全程都帶著笑容,走紅毯時非常忙碌的為兩旁上百名影迷簽名,許多粉絲滴上手機希望跟他自拍,他也都一一拿起手機自拍,也讓全場粉絲都很興奮。

 
休傑克曼在台上說:「這裡的食物真的太棒了!我想吃只有台灣有的菜!」主持人艾力克斯開玩笑要他用中文講:「我要臭豆腐!」他講完艾力克斯接著翻成英文,他才發現是要他嘗試臭豆腐,可愛的睜大眼睛說:「跟我16歲兒子房間一樣臭嗎?」笑翻全場,接著說在拍《羅根》時有一個來自台灣的攝影師曾跟他說來到台灣一定要吃臭豆腐,讓他非常想嘗試。

他也坦承自己演出多年的金鋼狼,自己的個性也越來越像金鋼狼,這角色對他在演藝事業中是非常重要的,但隨著他《羅根》是他最後一次演金鋼狼,也不諱言表示:「有可能以後有別的人演出金鋼狼的角色!」

最後,他離開前用中文對影迷表示:「謝謝!」他也表示自己很傷心,「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出現在金鋼狼的角色,在這最後一次的金剛狼演出中,台灣帶給我一個非常好的回憶」離場前更興奮的拿著自拍棒跟全場影迷自拍。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休傑克曼#派屈克史都華#Logan#羅根#金鋼狼#抵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16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