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車爆炸!黑車忽冒火舌 駕駛驚嚇求救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8:23

228連假北部發生至少6件火燒車!新北市中和轎車在行徑中不明原因起火,駕駛當時驚慌下車求救,濃煙瞬間瀰漫車道,車輛發出火勢,更是讓附近居民擔心車輛隨時爆炸,釀成更大傷亡,27歲駕駛驚慌衝下車,打電話報警也向家人報平安,但連假連6起火燒車,恐怕讓開車出遊的心情受到影響。


 

黑色轎車邊開,底盤邊冒出火花,靠邊停下火勢卻越燒越大,駕駛驚慌下車,又跑回車上拿手機打電話求救,沒多久煙霧籠罩整個車道,上午10點30分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,車齡11年的MAZDA3,行徑中忽然開始冒出火舌,車頭被燒到焦黑,不只駕駛連路人也飽受驚嚇。

目擊民眾:「很恐怖就是旁邊等公車旁邊,馬上就撤離遠一點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我就聽到駕駛打電話給家人,好像在報平安。」
 

駕駛人沒事,打電話報平安,但不只市區街頭,國道北二高南下24公里,這輛價值約300萬的BMW,在景美隧道口被大火吞噬整輛車,燒到只剩下骨架;強勢敲開引擎蓋,朝車頭灑水灌救,這是26號下午中和中正路、員山路口車輛冒煙,消防火速到場阻止火勢蔓延。

還有板橋社區地下停車場也有狀況,228連假不少人開車出遊,但火燒車意外卻頻傳,總計北部這2天內,新北、台北跟國道至少6起,不僅新北市中和,板橋更是連續2天都有火燒車,再加上北二高這件,從車輛燃燒位置發現,火苗都從車頭引擎竄出,往車身後方延燒,所幸駕駛通通反應夠快,即時停靠路旁求救,沒有人受傷,只是連假以為能開心出遊,車輛莫名起火,不僅影響交通,車也毀了,恐怕已讓放假興致大打折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燒車#起火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494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