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吉普車大意渡溪 連車帶人險滅頂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7:27

228連續假期有人會到野外去踏青溯溪,在高雄茂林風景區有一名簡姓男子開著吉普車,打算越過一處溪水,沒想到地勢非常深,他一開進去,車子立刻熄火,連人帶車差點滅頂,場面非常驚險,幸好當地六龜分局員警,即時出動車輛與鋼索救援協助脫困。


 

溪谷中,一部吉普車載浮載沈幾乎要滅頂了,對面河床上有另外一部橘色的吉普車綁著鋼索,正使勁的設法拉車。看起來真的讓人緊張,連受困在車內的駕駛也頻頻探頭關心拖吊的情況,而且越接近淺灘,吉普車竟然一直不斷的向左傾斜。

這裡是高雄茂林風景區的一處溪谷,來自嘉義的簡姓男子趁著228連續假期,獨自開車到這裡旅遊,見到溪水非常的清澈,竟然想開車渡溪,他自認為吉普車過得了,沒想到一開下去溪水越來越深,最後車子熄火,簡先生跟愛車險遭滅頂,幸好轄區六龜分局員警趕到緊急拖救,不過現場環境實在很難救援,直到夜色都深了,車輛好不容易脫困。

萬山派出所的所長還趕快拿出一床棉被讓簡先生保暖,原本是要欣賞美景,卻因為對路況不熟自己又大意,這下子車子泡水,肯定要花好大一筆錢維修,幸好人平安沒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28#吉普車#滅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1642

0.2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