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司改委員控「10%法官收賄」 恐遭總統拔職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李國瑋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3:31

司改國是會議委員張靜,因為投書指控「台灣法官或檢察官還會收錢的,大概在5%至10%之間」,引發法界反彈,包括司法院、法務部都發布聲明稿批評,法官協會甚至要求張靜3天內告發個案,否則就請蔡總統剔除張靜的司改委員身分,張靜出面反擊,強調蔡總統都說過「有錢判生,沒錢判死」了,就算懲處他也無所謂!


 

司改委員張靜:「陪審團制救台灣司法!」

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司改委員張靜坐在正中間,因為一句「台灣有5~10%的法官檢察官會收錢」,恐怕他的頭銜要被蔡總統拔掉!

司改委員張靜:「如果都沒有這樣子的雅量,來接受一方的批評跟建言,你們認為這個司法改革成功的機率到底有多大?」
 

會這麼生氣,就是要反駁司法圈圍剿,張靜投書媒體,強調以個人經驗來看,有不少法官檢察官收賄。第一時間司法院發布聲明稿,痛批張靜只為了推動陪審制,混淆視聽絕難苟同,法務部則說這是個人臆測,誤導大眾損傷司法官形象,法官協會甚至要求3天內告發個案,否則就請蔡總統剔除張靜的司改委員身分。

司改委員張靜:「司法院說,法務部說要我把證據拿出來,我為什麼要拿證據,我為什麼要拿證據?證據是你們要去查的事情耶,不是我律師可以查的耶!」

將自己比喻為報案者,認為撤查貪污應該是法官檢察官的責任!甚至連蔡總統說的這句話也端出來了。

總統蔡英文(2016.11.25):「不要有恐龍法官,也不要發生『有錢判生、無錢判死』的情況!」

司改委員張靜:「總統也自己說出來了嘛!你說有沒有這種觀點?」

有錢判生、沒錢判死,蔡總統昔日心聲再次被拿來大做文章,大刀闊斧的司法改革,再度被人扯後腿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靜#法官#檢察官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4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