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到了!拖吊遊覽車 未注意角度撞收銀亭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3:03

遇上拖吊遊覽車,旁邊的人車得要多留意,駕駛自己可能角度也要抓一下,因為在中壢服務區的加油站日前發生一起意外,一輛拖吊車加完油要離開時,沒有注意到內輪差的問題以及後方拖吊的遊覽車長度,才剛剛開離加油島,就直接把方向盤打死,後方的遊覽車撞上加油站的收銀櫃臺,要是撞倒加油設備,後果難以想像。


 

拖吊車緩緩開進加油站準備要加油,駕駛看起來熟門熟路的,但就在結完帳要離開時,才一轉彎,砰的一聲,注意看,瞬間收銀櫃臺已經位移,原來是後方的遊覽車尾撞到了,加油站員工看到這情況也都看傻眼了,因為加油加那麼久第一次,這還頭一回。

拖吊車駕駛:「一次方向盤就打死的話,尾巴一定會掃到啊!」

意外發生在中壢服務區內的加油站,因為一輛遊覽車在國道上發生事故,找來拖吊車協助拖回修車廠,但路途較遠,駕駛先加油再上路,偏偏他忘了後方的遊覽車轉彎時要小心點,通常遊覽車長12米,拖吊車7米,中間只有卡榫勾住,轉彎就會出現比平常更大的內輪差,駕駛也沒多留意,就這樣撞了上去。
 

國道警察五楊副分隊長吳清輝:「應該是沒有完全注意到後方的客運車長度過長,所以造成客運車發生碰撞。」

收銀櫃臺整個被撞歪,連加油島也被卡到,幸好當時沒人站在附近,否則當場就被夾扁了,可能拖吊這種大型遊覽車比較少碰到,駕駛一個沒留神,現在不僅得賠償加油站的損失,連遊覽車的車損也得一併賠給客運業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壢服務區#加油站#遊覽車#內輪差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397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