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228前夕又騎車!這回只到新竹看媽媽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崔重群 李國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4:09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28前夕,從台北騎車回新竹媽媽!去年因為挑戰一日雙塔缺席228追思會,引起一些議論,今年柯文哲會準時參加,而且掛保證會和蔡總統握手,讓人聯想到兩年前的228,柯文哲淚灑追思會,還拒絕和馬總統握手畫面。
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助理打電話給我媽媽說我要回家,所以我就不能騎超過新竹!」

再度挑戰騎單車,這回不南北跑透透,去年520公里騎到鐵腿柯文哲,今年選在228前夕回家找媽媽。扭腰擺臀,北市大家長效果十足,柯式暖身操再現,動作依舊沒在拍上,這回騎鐵馬相較輕鬆,去年同樣27日出發,228人在鵝鑾鼻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去年228是已經騎到鵝鑾鼻太遠了,回不來,如果它是下午的話,我就回來參加。」
 

當時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想用汗水換眼淚,時間再往前倒,2015年的228.....

台北市長柯文哲(2015.02.28):「228事件發生時,祖父也許是作為一個知識分子身分,就足以讓國民黨在清鄉的時候抓去關。」

柯文哲首度以北市長身分出席,致詞流下男兒淚,下台前總統馬英九示意握手寒暄,只見柯文哲右手擋在前左手,沒伸快步離去,頭也不回離開,留下馬英九尷尬把手放下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會跟總統蔡英文握手啦!」

民進黨執政後第一次228,柯文哲選擇趕回台北,給足總統蔡英文面子!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腳踏車#228#返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754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