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紅毯「金閃」 藍絲帶力挺公民自由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7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7 10:2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今年金獎紅毯一片金光閃閃,包括準影后艾瑪史東在內,不少女星都選擇金色亮片禮服現身,荷莉貝瑞的超捲爆炸頭新造型,更是讓人眼前一亮。但今年紅地毯上最受矚目的,並不是這些造型服飾,而是不少明星都佩戴上藍絲帶,表示對公民自由權的支持。

今年奧斯卡紅毯,最閃亮的不是珠寶華服,而是明星身上的這一抹藍,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衣索比亞裔女星露絲奈格,火紅蕾絲,范倫鐵諾禮服胸前的藍絲帶超搶鏡,名模卡莉克蘿斯,純白斗篷式禮服讓腰間的藍絲帶格外搶眼,其他包括入圍最佳歌曲的林曼努爾米蘭達都戴上藍絲帶,公開表態支持美國公民自由聯盟。

 

作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: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一直在為我們的理想以及權益而戰鬥,今晚是個好機會,所以我們要給予這個非營利組織支持!」

今年紅毯上金屬光澤當道,入圍女主角呼聲最高的艾瑪史東,金色亮片流蘇紀梵希洋裝搭配復古波浪,有如重回50年代美好時光,達柯塔強生也是一身金色復古長洋裝,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的的伊莎貝雨蓓,則是選擇優雅裸金色系禮服現身,荷莉貝瑞一頭爆炸捲髮,加上合身黑金亮片洋裝讓人眼睛一亮。

雖然因為川普的旅遊禁令,以《新居風暴》入圍最佳外語片的伊朗導演阿斯哈法哈蒂拒絕出席,但不少影人還是堅持現身力挺,入圍最佳紀錄短片《瓦塔尼:我的家鄉》,當中的敘利亞媽媽就現身紅毯,政治也成為訪問的最佳話題。
 

《關鍵少數》製作人法瑞爾威廉斯:「總是有人要現身,來確定新聞不是假的吧!」

《明天別再來敲門》導演:「川普就是愛作秀,這些是演藝人員,所以我們應該要用更棒的秀來打敗他!」

獲得這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動作明星成龍,還帶著兩隻貓熊娃娃一起走紅毯,相當搶鏡,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萊恩葛斯林,白色荷葉滾邊襯衫,也在一片中規中矩的男星當中格外突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#藍絲帶#政治味#公民自由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72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