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飯界的F4!鋪滿烏魚子、牛肉、干貝、大蝦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3:43

你有看過用料這麼豪華的炒飯嗎?台南有家店推出的炒飯,上面擺滿了烏魚子、安格斯牛肉,還有干貝跟大蝦,滿滿一大盤,一份290元,老闆取名叫「F4炒飯」,人氣很高;高雄也有創意炒飯專賣店,用脂肪低的鴕鳥肉做炒飯,吃起來就像雞肉,顧客的接受度很高,甚至還有用香蕉、蝦米做成的炒飯,吃起來又甜又鹹,口味特殊,考驗市場的接受度。


 

白飯炒蛋加入醬油、胡椒粉調味一起拌炒,炒到完全入味,變成咖啡色盛盤之後,重點來了!豪邁的放上一把烏魚子,一片一片排列放好,足足有11片,之後再放上剛調味川燙好的「安格斯牛肉片」,大份量一口氣鋪了10片,這還不夠,老闆在炒飯中間再放上干貝,還有5尾大蝦,這道滿滿豪華配菜的炒飯,一盤賣290元,老闆取的名字很響亮,就叫做「F4炒飯」!

炒飯店老闆:「剛好這4種都是蠻特殊的,是目前我們才有的,F4,剛好跟以前的天王團體一樣!」

豪華炒飯不只台南有,高雄也有專賣創意炒飯的店家,推出用鴕鳥肉做的炒飯,鴕鳥肉和蛋、高麗菜、蔥花加在一起,大火快炒,是店內的人氣招牌!
 

炒飯店老闆:「因為鴕鳥肉它的脂肪比較低,所以它吃起來其實跟雞肉沒有太大的差異,客人的反應都還不錯!」

不只如此,水果也能變成炒飯,店裡的香蕉蝦米炒飯,先將香蕉炒過鎖住甜味,再放入蝦米一起快炒,吃起來一口甜一口鹹,意外的搭配,不過這道炒飯口味特殊,考驗市場接受度,老闆說敢挑戰的人實在不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飯#烏魚子#安格斯牛肉#F4炒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842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