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馮紹峰成狼爸! 拍電影和狼相處一年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9:09
圖/微博_DOX_
圖/微博_DOX_

改編小說的電影《狼圖騰》為求逼真,劇組特地到大陸內蒙古自治區取景,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,讓狼群從幼年到壯年,每天都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,花費不少功夫才完成拍攝。


 

電影《狼圖騰》:「我夠了,這是我的狼,不是你的狼,小狼是我一口一口餵大的。」

法國導演尚賈克阿諾:「當我們開始做的時候,我確定的第一件事,就是我們要用真正的狼來拍,要用蒙古的狼來拍,我確定的第一件事,就是我們要用真正的狼來拍。」

大陸影星馮紹峰和竇驍在草地上為狼起爭執,電影《狼圖騰》改編大陸作家姜戎的暢銷長篇小說,由法國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尚賈克阿諾拍成電影,為求逼真整個劇組到大陸蒙古草原拍攝取景
 

大陸演員馮紹峰:「我們一起訓養牠,一起餵牠食物,我幫牠們打掃狼圈,每天就是了解牠們的個性。」

劇組找來訓獸師馴狼3年,飼養了30多隻狼,狼群從幼年到壯年,每天都和劇組人員,和主要演員馮紹峰和竇驍相處。

光是籌備就花了5年,實際拍攝一年,2015年在大陸上映,票房7億人民幣,今年才抽到台灣配額,將和同樣抽到配額的港冏爭票房,由趙薇、徐崢主演的《港囧》,大陸上映1個月,票房就衝破16億人民幣,男主角徐崢自導自演,更找來喜劇演員包貝爾,幫電影增添不少笑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狼圖騰#馴狼#尚賈克阿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62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