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了!男搭小黃遇恐怖逼車 驚嚇滿點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9:05

搭計程車遇上恐怖逼車!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搭乘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旁邊一輛白色轎車不斷逼車,甚至還找來朋友轎車逆向攔車,最後下車叫囂,男子短短搭車5分鐘卻遇上對方四度挑釁,嚇得請計程車駕駛趕緊報警!


 

男子凌晨搭小黃要回家,往湳雅夜市方向路上卻遇上這狀況,右邊白色轎車不斷往計程車靠,整輛車甚至擋在前方接著加速離去,計程車駕駛也不甘示弱開到白車前方,沒想到又被對方逼車。

計程車司機:「起步之後就莫名其妙要切我的車頭進來,那我不讓給之後他就一直逼車。」

驚險逼車發生在23日凌晨,計程車開走沒想到對方更誇張,從外側車道直接擋在駕駛前方,而這地點就在警局前。
 

記者吳虹儀:「疑似不滿計程車沒有禮讓,轎車居然在分局門口當街擋車,讓車上的乘客和駕駛都相當害怕。」

計程車駕駛:「喂你好我剛才被逼車,他剛才從民權路口的派出所才過去而已。」

乘客坐在後座嚇壞了,請駕駛趕緊報警,但對方還沒完,甚至夥同友人開著深色轎車逆向攔車,誇張行徑讓乘客相當無奈。

計程車司機:「乘客當時也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他看我沿路開車都很正常。」

仔細看白色轎車從一開始的逼車挑釁,接著當街擋車還逆向攔車,最後還下車叫囂,當天這名乘客在新北市議會附近叫計程車,要回到湳雅夜市的住處,總長將近4公里,5分鐘的路程卻讓乘客驚嚇不已。

警方表示這開車行為已經觸法,可以依法開罰6千到2萬4千元,對方下車叫囂嚇得駕駛不敢開門,擔心爆發全武行,只是如果當初雙方各退一步,多點禮讓就少點危險,乘客就不必半夜搭車搭的心驚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逼車#囂張#挑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62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