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提販毒主嫌找槍! 人疑落跑警稱墜山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8:42

刑事局六隊借提毒品案入監服刑的黃俊傑,9名員警帶著他到埔里關刀山區取槍,因為山路陡峭,還打開手銬為維持行走時身體平衡,不過黃俊傑卻墜落2、3百公尺的山谷,警方為了拉他一度受困山壁,消防隊員三度搜山沒有找到人,警方說黃俊傑墜谷的時候驚慌慘叫,不像是布局落跑,不過他熟悉山區地形,是不是趁機落跑得找到人才能知曉。


 

山路蜿蜒崎嶇,救難人員趕往現場,求救的是警方,但是地點卻遠在車輛到達不了的地方,下車之後還得步行3、4個小時,要找的是從監獄借提到山區取槍,墜落山谷的48歲受刑人黃俊傑。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他滑失去重心,就跟普通人一樣,啊一聲就開始滑下去了,我們沒有拉到他就開始滑下去了。」

警方說黃俊傑在山區重心不穩,墜落2、3百公尺山谷,警方拍下現場地形,當時9名員警壓解受刑人,走在中間白色上衣、頭髮微禿的男子就是黃俊傑,他打赤腳戴腳鐐帶著警方到山區取槍。
 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要維持低重心來走,不然可能會滑下去,所以就因為這個考量,我們才會把手銬打開,讓他能夠維持他的重心,手銬打開是因為這個原因。」

警方23日借提搜槍,傍晚5點半滑落山坡,消防隊員晚上10點半抵達,先救出失溫受困山壁的員警,然後進行第一次搜索聽到聲音沒找到人,隔天兩度搜索一直到晚上7點才收隊,但人不見了!黃俊傑一月因為毒品案落網,發監服刑1個半月,自白說山區藏槍願意配合警方取槍,地點是埔里關刀山,警方借提前往深山取槍人卻丟了。

刑事局偵六隊長廖劭晃:「如果他能出來,那當然說明他真的是不小心跌下去,不是存心逃跑。」

警方查出黃俊傑熟悉當地地形,到底是布局脫逃、還是意外失足落跑,警方喊話希望他主動出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借提#毒品#槍枝#落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818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