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波拉60大壽 謝霆鋒攜2子祝壽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8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28 13:31

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「拉姑」,前天過60歲大壽,收到最大賀禮就是兒子謝霆鋒帶2位金孫Lucas、Quintus賀壽,父子3人還精心打扮出席在香港灣仔的酒店壽宴,自從鋒芝婚變後,拉姑很少見到2位孫子,她一見到2個乖孫,笑得眉飛色舞,生日派對一直到前晚11點多,一行人才陸續離開,壽星婆更是一臉滿足。

狄波拉過60大壽,兒子謝霆鋒跟女兒謝婷婷,說什麼也不能缺席,要祝老媽生日快樂,特別謝霆鋒還帶著2個兒子前來,更讓拉姑笑得合不攏嘴。

記者:「開不開心孫子來祝壽?」狄波拉:「開心,好開心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送禮物?收了什麼禮物?收了些什麼禮物?」狄波拉:「好開心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很捨不得孫子早回家?」狄波拉:「很開心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生日願望?」狄波拉:「願望大家都健康。」

許下這個心願,看得出來她非常開心,前夫謝賢也前來參加。記者:「送什麼給拉姑?」謝賢:「是,什麼事?」記者:「送什麼給拉姑?」謝賢:「我等她70歲再送。」記者:「開不開心2個孫子都來了?」謝賢:「開心到暈了。」

謝賢上車前,有記者不小心用攝影機K到他的頭,讓他動怒,場面一度緊張,還好最後沒事,他上車走人。謝賢:「豈有此理你找死啊,搞我頭髮。」記者:「上車啦,四哥。」

謝霆鋒一家人為老媽祝壽,前妻張栢芝也沒閒著,香港八卦周刊報導,她半年內跑了3趟泰國,她隨身都攜帶將近60萬的筍笛神像牌,還特地赴泰國寺廟拜佛,繪聲繪影報導她在陽明山莊家中,還騰出一個房間擺設神壇,當中除了供奉泰國5大古佛筍笛神,還有其他神佛,如此虔誠就是希望事業、錢財持續走旺,只是這種說法,並沒有得到張栢芝證實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7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