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嘴被塞毛巾遙控器 咬舌通緝犯超想吐

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7:24

台南警方尾隨一名林姓毒品通緝犯,跟著他來到隱密的小旅館破門攻堅,查獲另外3名同夥,林姓通緝犯眼見逃不了,竟然又撞牆又咬舌,警方當場趕緊把毛巾跟遙控器,塞進他嘴裡,但嫌犯抵死不從,但他越掙扎,警方就讓他越想嘔吐,最後他自己累癱了,才乖乖被逮!


 

不想就這樣被逮,眼前這名男子竟然想咬舌輕生,員警當機立斷,把毛巾包住自己的手指,猛往男子的嘴巴裡塞,他拼命掙扎使盡全身力氣,滿臉脹紅,男子嘴巴咬得越大力,員警的手就越深入,讓他難以呼吸又想嘔吐,當時出動了4名員警合力壓制,才讓他動彈不得。

原來,警方半夜發現林姓毒品通緝犯的行蹤,尾隨他來到隱身巷弄的小旅館,破門攻堅又查獲其他3名同夥,其中2人也是通緝犯,但不想入獄服刑的林姓通緝犯,這時卻出狠招,先撞牆不成又企圖咬舌。

南市民權派出所副所長高德陵:「我們看到以後,立即搶先用毛巾還有遙控器扳開他的嘴巴,把毛巾跟遙控器塞進他的嘴巴。」
 

但警方也很機警,當下朝他嘴裡塞進毛巾跟遙控器阻止他做傻事,只是反觀林姓男子這番激動,其他同夥卻是在邊邊冷眼旁觀,等到林姓男子累倒了不掙扎了,警方才在這個只有4坪大的小房間內,查獲3包毒品。

警方說49歲的林姓通緝犯,毒品前科一籮筐,105年吸毒被判刑2年半,但因為毒癮戒不掉遲遲沒服刑,找來同樣因為毒品案被通緝的朋友東躲西藏,沒想到最後查獲還上演咬舌戲碼,讓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讓他乖乖就範。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通緝犯#咬舌#輕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43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