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西擺脫小班弟稱號 奧斯卡影帝呼聲高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13:19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演員中,來勢洶洶的莫過於是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。凱西除了在美國演員工會獎輸給丹佐華盛頓外,在金球獎、英國演藝學院等影展中,抱回了近50座影帝,能不能跟哥哥班艾佛列克成為首對奧斯卡兄弟檔,就待典禮見分曉。


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,凱西艾佛列克,今年靠著電影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,橫掃各大電影獎項的最佳男主角。

 

影星班艾佛列克:「他感謝了一堆人,我得告訴你事實,有個人好像被忽略了。」

主持人基墨:「我注意到有人沒被提到,我是有點吃驚啦。」

班艾佛列克開玩笑說弟弟在金球獎領影帝,感謝了製片麥特戴蒙跟一票人,但就是沒感謝一起長大的哥哥。
 

影星凱西艾佛列克:「有很多事情是要謝謝班,但站在金球獎舞台上,不是個謝謝他的好時機,因為他沒參與這部電影。」

公私分明的凱西,名氣隨著影帝的頭銜越來越多,跟著水漲船高,但陳年往事也跟著被翻了出來。

新聞旁白:「凱西艾佛列克因海邊的曼徹斯特,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但有網站又翻出2010年他被控性騷擾的醜聞報導。」

美國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的女主角吳恬敏,在奧斯卡公布入圍名單後在推特批評表示,性騷擾女性的男子也能得奧斯卡,指的就是凱西,而除了性騷醜聞外,另一個威脅到凱西拿金獎影帝的,還有電影《藩籬》演而優則導的男星丹佐華盛頓。

丹佐華盛頓兩度獲得奧斯卡殊榮,很受到評審青睞,而且他在影展一片把獎項頒給凱西的聲浪同時,異軍突起,奪得有奧斯卡演技獎前哨戰的「演員工會」獎最佳男主角。

演員丹佐華盛頓:「我對我自己說,那年輕男孩(凱西)會贏得獎座的,你不會贏的我甚至沒準備,但我真的有準備。」

另外一名影帝大熱門,則是《樂來越愛你》的萊恩葛斯林。在裡面飾演爵士鋼琴手的他,不但在片中唱歌跳舞,裡面彈鋼琴的片段,也不假他人之手,全由他親自上陣。
 

影星萊恩葛斯林:「我一天練琴練4個小時,一共持續了3個月,照理來說我應該不想再聽到這旋律了,但我仍舊被這音樂感動著。」

今年入圍男主角的還有,神奇大隊長的「維果莫天森」,以及鋼鐵英雄的「安德魯加菲」,維果最知名的角色是魔戒裡的亞拉岡,安德魯加菲在鋼鐵英雄中則是拋開了蜘蛛人的影子,被外界譽為是從影以來最佳演技。凱西艾佛列克能否打敗眾多勁敵,抱回小金人,就待台灣時間2月27日,見分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最佳男主角#奧斯卡#海邊的曼徹斯特#凱西艾佛列克#丹佐華盛頓#藩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50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