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假蛇、假蟑螂惡整 韋佳德失明母崩潰痛哭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8:39

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,來台發展已經7年,不時在社群上分享對台灣人情世故的觀察,不僅上遍各大節目通告,也在大學擔任兼任教授,他23日突在臉書自曝其實媽媽已經失明25年,但在義大利工作時卻遭到同事欺負,讓他心疼向媽媽喊話「你很棒⋯真的很偉大!」 

韋佳德在文中寫下,媽媽在25年前就失明了,並在義大利市政府任職接聽人員,但媽媽非常的獨立,從外貌上幾乎看不出是一位視障者,但韋佳德媽媽的同事卻不相信她是一位視障者,每天都會在韋佳德媽媽的電話上放上假蟑螂和假蛇,試探她會不會露出馬腳,韋佳德媽媽常常因為這樣被嚇得無助大哭。最後韋佳德的媽媽到法院和醫院取得文件來證明自己的身分。 

 



這些事件讓媽媽感到非常委屈,每天下班後,都會哭著向小時候的韋佳德怨嘆:「為什麼人類這麼壞?我做錯了什麼?」一段不堪過往讓人看了也心酸;韋佳德最後心疼地向媽媽喊話,「妳當然沒做錯什麼…媽媽,加油…我們有彼此!妳對我的愛,無人能比!你很棒…真的很偉大,你這麼多年來的辛苦,絕非枉費!」也呼籲大家能善待同事和弱勢族群,更不要以貌取人。 

不少網友看完後獲得滿滿正能量,紛紛表示「佩服媽媽的堅強」、「媽媽很漂亮」、「模範母親,才能教育出優秀的孩子」、「媽媽很堅強很棒」、「有你這麼孝順的兒子,媽媽一定覺得很欣慰」;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同樣在國外受到霸凌的經驗,希望大家能互相鼓勵、尊重,不要再拿弱勢族群開玩笑。
 



圖/韋佳德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韋佳德#媽媽#失明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51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