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天換日!人蛇換登機證 掩護陸偷渡客赴美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8:32

跨國人蛇集團新手法,人蛇集團找人頭以去美國為由,搭機到大陸,然後將赴美登機證交給偷陸客,掩護大陸民眾偷渡到美國,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經過幾個月蒐證,在台美陸三方合作下破獲了人蛇集團。


 

男子在站在銀行櫃台兌換外幣,不是自己要出國花用,鏡頭轉到機場大廳,他雙手插在胸前,跟戴著帽子的男子不斷的交談,這名男子就是人蛇集團的主嫌,將外幣交給人頭 ,他們稱之為「交通」,出境後協助大陸偷渡客赴美,他們的手法就是找人頭,以要去美國為幌子,先到香港後轉機到大陸,與馬來西亞籍嫌犯碰頭,在大陸機場購買赴美機票,之後將登機證與大陸人蛇交換,大陸偷渡客順利搭機到美國之後,這名交通在人蛇集團的安排下,再從馬來西亞、東南亞等地回到台灣。

移民署國境大隊發言人吳嘉弘:「每一次大概是2500塊美金代價,還有去東南亞國家免費旅遊的一個代價,來進行一個不法的行為。」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經過幾個月蒐證,終於破獲了這個跨國的人蛇集團,主要是因為美方發現開放台灣民眾赴美免簽之後,似乎有不法集團利用便利性,掩護大陸民眾偷渡,因此在美國提供情資,台灣掌握嫌犯線索,透過兩岸共同打擊犯罪管道,成功在大陸攔截到嫌犯,台美陸三方合作,共同破案。
 

移民署國境大隊發言人吳嘉弘:「違反了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28條之1,依據相關規定是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100萬罰金。」

跨國集團分工縝密,李姓主嫌在內的四名嫌犯以為天衣無縫,出國遊玩又有錢賺,最後還是難逃法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蛇集團#跨國#破獲#人蛇#蛇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974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