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瓶過充?停車棚陷火海 毀3汽車1機車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8:15

台南柳營一處民宅的停車棚,半夜突然起火,導致整座停車棚全部陷入火海,消防隊花費一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撲滅,但一進到火場卻發現,屋主三輛車一部機車,都被燒得面目全非,警方調查懷疑火勢可能跟車子電瓶過充有關,而汽車保養廠業者則認為,充電夾鬆脫導致正負極短路,或者電線老化電流負載過大都可能引發火勢。


 

火勢不斷從停車棚竄出,現場溫度很高,消防隊員必須保持距離,邊鋪水線灌救,但因為火勢太大,水柱持續往內噴灑,火勢卻看不出有變小的趨勢,消防隊員耗費了一個多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住,但一進到火場裡面發現,三輛車已經燒毀在車棚裡頭。

柳營消防分隊長 吳坤昇:「根據屋主表示他是有放三台的汽車跟一台機車,那在搶救之後就發現,全部都已經燒毀掉。」

玻璃因為溫度過高全碎,這裡是台南柳營的一戶民宅的停車棚,凌晨三點多,燒毀屋主三輛轎車、一部機車,粗估財物損失高達九十萬元,而警方調查疑似是車子用電瓶充電,導致火燒車。
 

汽車保養廠老闆說,大部分電瓶充電時,充電夾鬆脫,導致正負極短路,就會產生火花,另外車體老舊、內部電線老化,負載過大也可能引發火勢,建議車主使用電瓶充電時,白天充,晚上就要拔除,免得電充飽了,卻發生意外,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電瓶#充電#民宅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1273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