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髒!高捷裝置藝術 蜘蛛網藏玻璃帷幕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8:15

高捷鳳山國中站,因為靠近陸軍官校,所以當初出入口的設計採用迷彩玻璃帷幕,但最近卻被發現內部卡了一大堆蜘蛛網,厚厚灰塵以及紙屑,十分髒亂,看似從啟用以來都無人清理,對此高捷公司表示,當初設計問題,導致清潔人員無法伸進去清理,現在正積極研擬對策,可能要將玻璃拆掉大肆清洗一番!


 

透過玻璃看到,裡頭灰塵跟棉絮堆積成的厚厚髒汙,還有整大片蜘蛛網隨風飄逸,上頭還有腳細細長長的蜘蛛,這裡是高雄捷運鳳山國中站,陳年灰塵似乎從來都沒人清理過。

更誇張的是,裏頭有枯葉、紙筒、用過的衛生紙,就連檳榔渣檳榔袋也被丟進去,因為靠近陸軍官校,所以三個出入口特別以迷彩設計,但走近一看會覺得很恐怖。

民眾:「蜘蛛網喔喔有有有有看到!對啊!如果清潔人員有看到的話,幫它清一清會好一些,那應該是設計的問題,它沒有預留空間讓你去清理。」
 

難道迷彩玻璃帷幕內部都無人清理嗎?但仔細看會發現,玻璃跟玻璃之間不到五公分的距離,其實要徒手伸進去清理真的有點難!

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管理師陳秀涵:「玻璃拆掉也好,然後做高架作業進去做清潔,這個部分的話怎麼樣作業方式,已經積極地跟各單位做研擬了。」

迷彩玻璃的設計造成清潔困難,久而久之藏汙納垢,高捷公司表示,可能要直接把玻璃拆掉或高架作業清潔,讓這個特殊的迷彩出入口,以煥然一新的面目示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捷#鳳山國中#迷彩玻璃帷幕#蜘蛛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594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