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色狼!搭公車遇性騷!女學生勇敢揪嫌犯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7:20

彰化出現公車之狼!一名男子晚上戴著帽子和墨鏡搭公車,行徑很詭異,他先對一名坐在旁邊的上班族上下其手,沒想到對方下車後,他又換位子,繼續騷擾另一名女學生,女學生在旁人幫助下,告訴公車司機,車子立刻開往派出所,請員警揪出這名性騷擾嫌犯!


 

往鹿港的客運車上,仔細看,坐第一排左邊這名男子,突然碰了一下隔壁女生大腿,「抱歉抱歉!」第一時間他說是不小心碰到但接著,拿出零嘴,似乎故意攀談被拒絕,沒想到又再一次直接摸女生大腿。

女子氣的打掉他的手離開換位子,這名男子卻戴上墨鏡,行徑很詭異,因為剛剛那位女生一下車,他竟然往後探頭。

客運公司經理:「看其他空位,往後探頭,找其他空位。」
 

男子走到後面,鎖定了另一名女學生,不知道聊什麼,越靠越近,女學生被逼到幾乎緊貼在窗邊,終於有人見義勇為。

客運公司經理:「旁邊女孩子看不下去!」

旁邊另一位女學生打斷男子談話,因為她發現隔壁高中生似乎被性騷擾,建議她換位置,甚至告訴她快去報警!這時女學生走向司機尋求協助,司機了解狀況後,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。

停車關門,就等警察出現!

公車司機:「不好意思其他乘客,今天特殊狀況,剛才有位乘客亂摸人家,現在叫妹妹去報警,等一下不好意思!」

警方調查,涉嫌性騷擾的是一名35歲的越南籍移工,19日晚間他似乎有備而來,戴著帽子口罩甚至墨鏡搭車,先對上班族上下其手,又對才17歲的女學生亂來,好在女學生夠勇敢,請司機幫忙,才將性騷擾嫌犯移送法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公車之狼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928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