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人迷周湯豪 讀書時期是「校花殺手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5:2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藝人周湯豪睽違4年再次回歸戲劇,今天出席新戲「鐘樓愛人」開鏡,他在片中是萬人迷,提到學生時期怎麼把妹,周湯豪笑說,「小時候都是別人追我,長大行情比較差」。

台視、東森時空愛情偶像劇「鐘樓愛人」,今天上午在東森電視開鏡,包括主要演員周湯豪、孟耿如、黃薇渟、楊銘威、郭鑫等演員都出席。

 

片中周湯豪穿越時空回到大學時代,大學念音樂學院,沒有校園生活,正好藉拍戲重新體驗,戲裡是萬人迷的他,提到要是回到過去,整人、把妹的方式也不同,不過他說,「小時候都是別人追我,長大行情比較差」,但國中、高中都有把到校花,還說這是「基本配備啊」。

不過萬人迷的周湯豪也有困擾,「小時候紙星星拿到不知道幾罐,拿到都很火大、賭爛,但現在想想很費工」。

提到可接受女友年紀的差距,周湯豪說,以前大他8歲都還可接受,但現在會希望年齡和他近一點,媽媽比莉對他的交往對象都不會反對,只要對他好都行。
 

周湯豪去年底因新歌「帥到分手」成功翻紅,他今天表示,沉寂4年做一張專輯,從零開始,這次再度回歸戲劇,難免又會再度關注戀情、緋聞,問他現在是否單身,「永遠單身啊,結婚前都單身」,也說沒時間談戀愛,認為感情是私人的事情,但如果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湯豪#鐘樓愛人#把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586

0.1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