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恐怖統治 打瞌睡、坐姿不恭就高射砲處決?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4:55
2017年2月16日,北韓紀念金正日七十五週年誕辰,軍隊舉行誓師大會,向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表達忠誠。(取自東方IC)
2017年2月16日,北韓紀念金正日七十五週年誕辰,軍隊舉行誓師大會,向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表達忠誠。(取自東方IC)

【鏡傳媒報導】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遭到暗殺,至今案情仍有許多疑點有待澄清。不過外界普遍的看法認為,應該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的指示。

2011年底,未滿三十歲的金正恩繼承已故父親的地位。這位年輕的少主為了樹立權威和鞏固權力,上台之後持續不斷進行黨內「清洗」的行動。

 

一些專家都認為,他對付異己的手段,比起過去更加殘酷無情。

如果按照韓國智庫「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」(Institute for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y)去年十二月公布的一項統計,從金正恩2011年上台之後,他下令處決了340人。其中黨政軍的高層官員超過了140人。有些位居高位的親信雖然沒有被殺,往往也在失勢後立刻被剝奪權位,在官方媒體中從此銷聲匿跡。

從金正恩上台之後,過去五年來北韓重大的整肅行動:
 
 

李英浩,2012年遭整肅

在金正日喪禮中,扶靈的八人金正恩在靈車右側首位,而李英浩則是左側首位。這位前北韓總參謀長,同時也是扶植金正恩順利接班的導師,在2012年7月突然「因病」被解除職位。去年日本NHK根據北韓勞動黨組織部秘密文件顯示,李英浩被定位為反黨反革命分子而遭肅清。


張成澤,2013年遭處決


2013年底,金正恩的姑父、也是當時北韓第二號人物張成澤,被帶去觀看自己兩名副手被處決的過程,他們被高射機槍擊爛,之後屍體以火焰噴射器燒成灰燼。據說張成澤在這場嚴酷考驗中暈了過去。幾天之後,張成澤因叛國罪遭到處決,事後公布了罪名包括「處理經濟問題失當、貪瀆、結黨營私、亂搞男女關係、受資本主義影響吸毒放縱」等5大罪狀。不過一般相信他是因為功高震主成為金正恩的心腹大患。

當時中文媒體還傳出張成澤被以猛犬咬噬分食的「犬決」方式殺害,甚至有「處決影片」或照片繪聲繪影在網路流傳…【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】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金正日#北韓#李英浩#張成澤#犬決#鏡傳媒#鏡週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72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