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產會辦聽證未供名單? 救國團:違反程序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蔣睦宇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21:29
圖/TVBS
圖/TVBS

黨產會針對救國團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,救國團委任律師卻指出,2月16日才收到黨產會的初步調查報告,卻被要求2月20前提出意見書,在一般訴訟當中是從沒發生過的現象,痛批黨產會違反正當法律程序,主委顧立雄不願多談,強調聽證重點僅放在救國團歷史,引述事證都有依據!

黨產會主委顧立雄:「救國團說程序不正義,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啦。」

 

不論怎麼問,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打死不轉正面!趕著進場主持聽證會,偏偏救國團嚴正指控這根本是場違反法律程序的會議!

救國團委任律師劉昌坪:「我們有主動詢問黨產會這邊想要邀請的學者專家是誰,但是始終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一直到今天早上我們才在特定、單一媒體報導上看到黨產會想邀請的學者專家。」

救國團律師有備而來,厚厚一疊資料,目標就是迎戰顧立雄,痛批黨產會拒絕公布專家和證人名單,也不肯給予任何議程,難道是刻意動用國家資源鬥垮救國團。
 

黨產會主委顧立雄:「你現在的說法是證人時間往上午移的時候,那當然上午時間會拉長嘛對不對。」

但黨產會強調聽證重點僅放在救國團歷史,引述事證都有依據,但救國團再指控,2月16日才收到黨產會初步調查報告,2月18日獲許可到黨產會調閱資料,卻被要求2月20日前提交書面意見書,在一般訴訟程序中是從沒發生過的現象!

聽證會報告人:「帳面金額大約有8億3千萬元左右。」

總資產超過53億,救國團到底是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?顧立雄下令查到底,聽證會揭開序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黨產會#救國團#聽證會#指控#違反程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676

0.15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