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竊失風!驚動老闆想跑 賊學蜘蛛人墜樓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4:01

行竊失風,竊賊逃逸,居然踩空從5樓摔到地上!23日下午,一名楊姓男子跑到新北市板橋一家牛排館,想趁店家忙碌伺機行竊,結果驚動老闆,竊賊想跑,居然學蜘蛛人攀爬公寓想逃往頂樓,一個失足踩破石棉瓦,從5樓摔到1樓,最後他沒偷到半點東西,反而全身多處骨折送醫。


 

有人墜樓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但這地點很奇怪,受傷男子躺在防火巷內不斷哀嚎,民眾看到議論紛紛,奇怪沒看過這人啊,他跑來這幹嘛?

目擊民眾:「是我打電話的,因為我看到嚇一大跳。」

驚險墜樓全被一名帶著小孩的媽媽目擊,原來32歲的楊姓嫌犯在下午2點半跑到板橋篤行路上這家牛排館偷竊,被老闆發現問他是誰,怎麼跑來我家,嫌犯竟然回答我被追殺了,接著拔腿就跑。
 

受害牛排店老闆:「平常這邊會打開通風啊,他就是從這邊跑上去。」

記者吳虹儀 :「嫌犯當時就是跑進這個防火巷,可以看到地上滿是破碎的屋瓦,頂樓的石棉瓦全都破了一個大洞,原來嫌犯當時就是從這裡摔落。」

嫌犯墜落當時就是逃到這個防火巷,可以看到地上都是破碎的屋瓦,樓頂石棉瓦都破了一個洞,原來他就是從這裡墜落,嫌犯偷東西,行跡敗露跑到50公尺外的防火巷,往頂樓爬一個沒踩穩從5樓墜地,把各樓層的石棉瓦撞破,砰的一聲顱內出血、手腳骨折,被警方抓到時還辯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板橋分局沙崙所副所長戴明剛:「意外地踩破石棉瓦墜落到地面,身體上有多處的骨折。」

警方調查這名32歲的楊姓嫌犯是名慣竊,沒有工作到處遊走,剛好發現牛排館門開著在通風就闖進去,失風被抓,擔心逃到馬路上會遇到警察,異想天開居然學蜘蛛人跑進死巷想爬上頂樓,卻摔得四腳朝天,想偷偷落跑下場反倒引來左右鄰居報警處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牛排館#偷竊#頂樓#攀爬#墜樓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2360

0.3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