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路見不平】停車保「位」戰!私畫紅線 霸佔上鎖


發佈時間:2011/10/2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台北地區車多人也多,路邊停車格一位難求,有人為了佔到停車位,乾脆把家裡的花盆、水桶、腳踏車通通鎖在地上佔位子,甚至還有人乾脆把白線畫成紅線,擺出請勿停車的告示,TVBS「路見不平」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上街頭,看看這些層出不窮的佔位花招。

想在大台北找停車位有多難,巷子兩旁停滿了車,好不容易看到有空位,卻發現機車橫停,還擺上了花盆水桶。附近住戶:「難停,都是一些摩托車有的沒有的,車子都佔了,大家都佔住了,樓下每個地方都佔滿了。」

就怕車子開走,位子也會被停走,車主搬出各式各樣的物品,加油站專用的大水箱加上鎖鍊,直接鎖在地面上,一個不夠,還搬出第二個。

不然就是把整輛腳踏車抬出來,同樣加上鎖鍊,佔住的空間剛剛好就是一台車的長度,大盆栽和廢棄機車,體積大重量重,移動不易,也常被拿來佔位,就是要確保別人沒辦法把位子停走。附近住戶:「都停滿了你也不能把它弄,你弄等下就完蛋了,都這樣,你看都這樣,美牌都這樣。」

為了搶地盤,甚至還有人乾脆自己動手把白線畫成紅線,放眼望去,一整條巷子只有這裡是紅線,還擺出請勿停車的告示,擺明了就是不讓別人停車。大樓警衛:「這就是算是車子上來的話,他停在那邊,我們就不能過去了,所以我們也有公布,車道轉彎處嚴禁停機車,尤其是過夜車。」

為了方便進出畫紅線,不准別人停車,但私自畫線已經違法,守規矩的民眾看不下去,向交通大隊和公所多次反映,取締後很快又會回復原狀,只能摸摸鼻子,把車停到大老遠,或乾脆花錢租車位,這樣的情節天天上演,只能說,停車位一位難求,圖方便的人想盡花招也要佔得一席之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7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