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伯斯遺作 蘋果新總部四月開放進駐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9:3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蘋果位於加州聖塔克拉谷的新總部終於要完工了,預計一萬兩千名員工將在四月遷入。這個叫做Apple Park的新總部,外型就像飛碟,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,上面佈滿太陽能板,電力自給自足,另外還有個以賈伯斯命名的劇院,未來可能是發表會的主要地點。


 

巨大的飛碟狀建築是蘋果新總部Apple Park,也是已故執行長賈伯斯的最後心血。

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:「我們想出的設計能讓12000名員工在同一棟建築上班。」

71萬平方公尺的園區由賈伯斯親手規劃藝術品般的建築,融入貼近人性的高科技就像他設計的產品一樣。
 

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:「建築中間是座美麗的大庭園,建築物本身則是弧形的,完全沒有一片玻璃是平面的。」

賈伯斯把曲面手機的概念用在建築上,280萬平方英尺的弧面玻璃全球最大。樓頂裝滿太陽能板,電力自給自足,還種了九千棵耐旱樹木,提供涼爽舒適的發想空間。

記者:「為了紀念賈伯斯,Apple Park裡的劇院將以他的名字命名,劇院是20英尺高(約6公尺)的圓柱建築覆蓋金屬碳纖維屋頂,可以容納一千人。」

賈伯斯劇院可能成為未來發表會場地,最新的iPhone8據傳因為是第十代iPhone,有可能改名代表羅馬數字10的X,並且搭載3D照相機。

記者:「蘋果和LG Innotek簽署合作就是為了要讓iPhone8擁有更好的雙感應器,有了LG的雙感應技術,我們就可能拍出3D照片。」

另外三月的新品發表會,據說將推出新顏色iPhone7。同樣有鋼琴鏡面和金屬霧面兩種紅,外傳可能只在大陸銷售,讓大陸果粉超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#新總部#劇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980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