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何處去?駁二小夜埕美食車拚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8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想好了二二八的4天連假怎麼過嗎?高雄市文化局安排2月25、26日傍晚在駁二大義區「駁二小夜埕」攤車集市。

文化局形容這是一場海港邊奇幻歡樂的小夜埕派對,結合原創手作共百餘攤位,還穿插安排了街頭雜耍與風格音樂演出,從下午4點起到晚間9點,保證絕對好吃好逛好好玩。

 

高雄駁二特區有其獨特性已成為民眾假日休憩不可錯過的文創區;尤其位在高雄港畔,徐徐的微風中更帶有幾許浪漫情懷,特別吸引年輕族群。

文化局規劃「駁二小夜埕」將從傍晚4點起,要讓遊客在溫度舒適宜人的向晚,以港邊最迷人的黃昏背景裡,用熱門美食攤車搭配手作小物與街頭演出,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假期休閒,鼓勵民眾從白天的展覽到夜間市集,放慢腳步,享受海風微涼的慵懶與愜意。

文化局推薦攤車不僅以獨門美食決勝負,攤車的造型有時更具有吸引力,不僅象徵老闆的個性,連餐點的數量有時也要看老闆心情,請遊客一起來體驗箇中的趣味。
 

駁二小夜埕以馬戲團元素裝飾設計,美食與攤車將成為民眾拍照的背景,原創手作文創小物很可能讓大家流連忘返;攤車美食已知有起士三明治、雙味熱狗堡、PIZZA、捲餅、美式漢堡、麻油糯米飯及異國料理,飯後甜品等琳瑯滿目,現場還安排馬戲小丑雜耍及氣球變玩,還有樂團演出的LIVE音樂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二八#連假#高雄#駁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55

0.1374